2009/11/12

圈圈-再見



『那...我走了喔...』這短短的五個字...高飛說的斷斷續續...


似乎是有什麼心情藏著不好開口...


『嗯...再見...』我則是一貫的冷靜...


_


可惜...


我的冷靜只能維持到高飛把家裡大門帶上後的那一刻...


是可以卸下我一身防備的一刻...


但也是讓我掉入深深懊悔的一刻...


這樣的行為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做起決定不夠漂亮...


一再的違反曾經對內心許下的承諾...


關於這樣的自責總是讓我難過...


但...


_


我卻還是反覆的跟高飛見面...


在...我們分手之後...


_


 


跟前男友單獨見面是一件十分微妙的事情...


因為愛情斷了...


終止了二個人往來的理由...


那...再度與一個曾經十分親近...


但此刻卻毫無可以會面藉口的人碰面...


該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當成朋友??當成陌生人??


不管當成什麼樣的人...


我都知道自己克服不了心裡的那層尷尬...


以及不知道對方到底把自己當成了什麼樣的人的那種忐忑...


_


是的...


諸如以上種種...


我知道自己不該在分手後再與高飛碰面...


並且還是在這麼糟糕的氛圍之下...


_


高飛前腳是從我家離開...


但說的再仔細一點...


高飛其實是從我的床上...


睡了一會兒之後...


稍稍清醒...


穿好全身的衣服...


下了我的床...


看著還一身混亂躺在棉被裡的我...


說的再見..........


_



也許...不該說再見的...


搞不好可以真的不用再相見...


可以終止我們在分手後...


每次他情緒失控...或喝了點酒之後...


一通心靈求援的電話又讓他來到我家...


而...曾經極度親密過的二具肉體...


不例外的每一次又擦槍走火...


_



如果可以的話...


沒有人會選擇分手...


既然分了手...就代表有絕對無法交往下去的隔閡在...


但...為什麼...對於一個只剩下在意而沒有了愛的人...


我會一再一再的重覆...


無法拿出勇氣拒絕呢??


 


_


我拒絕不了的...真的是高飛這個人...


還是...


對我而言...


這其實是最速效的被需要感...


即使這種被需要感是披著『前男友』的外衣前來...


就算知道它只是治標不治本...


甚至有嚴重的後遺症...


我仍寂寞的抗拒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