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61209~新社桃李河畔試吃報告



061209新社桃李河畔景物篇可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leonting/article?mid=2559&next=2531&l=f&fid=13


突然發現~我居然漏了061209新社花海那次旅遊的後半段!!!只講完薰衣草森林,其它好玩的都沒講到給它漏勾了,這下可怎麼好呢!只好來補償一下囉~


061209~新社桃李河畔晚餐!店家名片



1.這是菜單



2.焗烤簡餐的前菜:水果沙泣、小餐包、、我們最愛的派皮湯啦!



3.友人的焗烤~裡面有一堆她愛的洋芋泥!好香哦~~看這個焦度和乾度就知道烤的好吃囉!


4.我的養生火鍋啦!一樣有附餐的果凍和飲料!


5.友人的泡菜鍋,別小看那一小盤泡菜哦!天啊!!有夠辣的啦!夭壽哦!!!吃一口菜我喝了一堆湯!!



對於一個郊外,連7-11都看不到的新社山裡,我們能要求什麼大餐嗎?


可是桃李河畔,沒讓我們失望耶!雖然跟錢都的火鍋比料少了很多,但想想看在山裡耶!


加上用餐的氣氛和環境,還有那湯頭,及親切的服務,這裡真是好所在耶!!


東西真的不錯吃!店家還有賣自製的手工餅干和牛軋糖,比薰衣草森林便宜多了,也是一個小小伴手禮!


下次去住附近的民宿時,可別忘了去那用餐哦!!


1 則留言:

  1. 真是夠了…我愛焗烤類,吃起來有奶類、還會「牽絲」勒…
    好美味的餐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