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軟片的回憶


俗婷子現身!


回憶可以是黑白畫面 也可以是彩色畫面.


黑白的雖然有點愁緒,但是淡淡的將它放在心中,偶爾翻閱,證明自己走過這一遭.


彩色的也許讓人愉悅,那就重重的將它灑滿人生,時時想起,告訴自己明天我要好好過.


 


偶爾翻起我那驚人多的相本,可惜都是出國的照片,只有軟片,還3*5"的小小的照片,


聽說可以拿去請相館翻拍,我拿去試了,雖然價格不匪,但紀念的東西,豈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呢!


首批就送了20卷去,其中10卷是1999年去美西的,另十卷是2000年在荷德比法過X'MAX的!


好像從那之後我就不曾出國了耶!因為有人開始帶我認識台灣的美、台灣的好了!


而且唯有這種歐美線路才能打動我旅遊的心,彷彿亞洲就只是到花園買個東西似的,沒有出國的真實感.


果然就像那些導遊說的,先從小小近近不怎麼美的國家(亞洲)開始玩,再去美國/歐洲那種,才有驚為天人的感覺,而且才不會再回頭都不想去那些鄰國了,一點都沒錯呢!長程短程的感覺實在差很多.


有些人很怕坐長途機,老是擔心坐的很痛苦或時差問題什麼的,其實,就配合空姐叫你吃飯、起來看片、睡覺...再睜開眼就到了說,哪有那麼難.


最近終於拿回了這20卷的國外遊...可惜就些軟片真的都受潮損毀了,但至少~我可以利用電腦來看以前的遊記了,想想現在動不動出門就拍個上百張的,那時出國十天十卷算什麼!!朋友們就別再笑我誇張了!仔細數數也不過300多張,我現在跑個新社古堡就拍完了吧!不過那時真是花了不少錢在沖洗費上呢!


看著那些照片...回憶都回來了!很開心的記憶,於是決定接著找尋其它失踪的底片拿去處理!


PS:我居然看到我1990年的第一次藝術照.....哈~~~笑死我咧!!吹著電風扇、頭髮飄揚、裝憂鬱的樣子...好好笑!!


 


1 則留言:

  1. 幸福..淡淡的..慢慢的2007/7/8 下午4:06

    我想看你的藝術照啦...弄來給我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