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泰片[嚇死鬼THE VICTIM]簡介/婷子


一個無聊的假日傍晚我看著不以為恐怖的片子,沒想到~~很久沒有嚇到的感覺出現了!


整部片除了倒數15分鐘有點冷場外,前後都挺嚇人的.


前面女主角是命案現場專門的演釋者,因此露異事件和周遭氣氛就不用我說的夠嚇人了.


後段是原來她們在拍一部戲....


最後跑字幕的同時,把前面所拍過的場景都播出來,並且停格放大,然後畫圈,原來都有鬼影,所以拍鬼片時,整部片都在鬧鬼,哇咧......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久沒有覺得有好看的恐怖片,膽子又大的,不妨看這部吧!!


挑個暗暗的夜晚,保證過癮!!


************************劇情簡介********************來源YAHOO電影


嚇死鬼


THE VICTIM

上映日期:2007-01-26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蒙松(Monthon Arayangkoon)


演  員:Pitchanarth Sakhakorn、Arphasiri Nitiphon


發行公司:學者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




婷是個懷有明星夢的少女,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答應擔任警方模擬兇案發生的臨演。多次來到恐怖的命案現場,重演受害人慘死的過程,雖然體驗變成名人的樂趣,但開始在半夜夢到自己沾滿鮮血,並漸漸感到身邊充滿陰魂不散的鬼魅。

泰國選美佳麗Min遭殘忍殺害後,警方逮捕了她的前夫為嫌疑犯,婷答應為Min演出案發狀況後,詭異的事情不斷發生,因此她決定去解開Min被殺害的謎團……

真實命案搬上螢幕
應召女郎慘遭姦殺 懷孕婦女輕生上吊 女大學生遭人強暴

導演最初的概念就是「真實的氛圍是無法被偽造的」。
重演命案過程的靈感來自於一些駭人聽聞的重大刑案。導演與製片研究了許多可怕的命案之後,為了想拍出最逼真的氛圍,決定採用真正的命案情節,並重回真實的命案現場作為電影場景。

活人扮演死人
導演:「我很想知道那些替身演員是怎麼去挑戰這麼可怕演出。難道他們完全不害怕嗎?在一些案子例如強暴案件,我無法想像警方竟然真的用一名女子實際扮演那個被強暴的受害者。那些扮演死者的人會不會感覺到什麼奇怪的事情?」

重回刑案現場,引起警方關注
所有的案件導演都必須取得警方的許可,有些場景甚至已經至少被棄置了十年,鬧鬼傳說甚囂塵上。導演:「每個案件我們都仔細的研究,希望片中的每個描述都越接近事實越好。舉例來說,命案兇手將屍體藏在樓梯的底下,我們讓女演員躺在幾乎是同一格樓梯下的位置。為的就是讓觀眾跟我們一起感受命案現場當下真實的恐怖氣氛,並強調死亡是如此接近我們。」但挑戰鬼屋拍片,任何一丁點不對勁,都讓劇組工作人員的恐懼想像無限增加。

白天拍鬼戲
電影中的鬼總只在黑暗中才可怕,白天難道就沒有鬼嗎?
還是白天拍就不恐怖了?!挑戰導演想像力,也挑戰觀眾的膽量,
導演能在白天拍出最可怕的鬼戲,才叫做真正功力!


2 則留言:

  1. 天啊~nicole最怕看這種片了啦!嗚~

    回覆刪除
  2. 變態婷子啦!nicoel最怕看鬼片了..上次看見鬼一..晚上是抓著大姐才睡著的..
    自己很怕看..連聽都不想聽..因為晚上做惡夢的話,隔天就慘了啦!
    很配服敢看的人..妳們都是變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