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街角咖啡館-下午茶



今天想要延續昨天的好心情,於是又獨自跑到了我三步五時都會來的"街角咖啡館",以前就已經介紹過了這裡的好吃簡餐和非點不可的"咖啡冰砂"(喝過都說贊哦!),今天再跟大家介紹其它的好料吧!


其它試吃報告http://tw.myblog.yahoo.com/leonting/article?mid=91&prev=124&next=85&l=f&fid=15


店名:街角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捷運路121號(捷運南勢角站1號出口)


電話: (02)8941-2179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ducoin_cafe


1.焗烤土司(有燻雞/火腿等三種口味單點一份50元)婷子當然是點了好吃的燻雞口味囉!


看~多麼濃香的起士啊!裡面當然有好吃的燻雞還有玉米,簡單的厚片土司,變成好吃的焗烤土司!



2.今天喝了金盞花茶(單點一份120元,可以無限回沖哦!)配上焗烤土司,整份下午茶才150元呢!



3.豆乳雞,這裡的簡餐價位大概在120元~160元之間,只有附湯,但排列的就覺得好可口,吃在嘴裡也真的好好吃呢!



悠閒的午后~輕鬆一下吧!


好怕把我愛的地方都跟大家說了,造成以後自己沒位置可坐的尷尬,可是本著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只好冒個險啦!


5 則留言:

  1. 好好吃的樣子,愛美吃的我,就是瘦不下來的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3. 哈~這也算是鄰居吧!菜市場那面有個小小應該是土地公廟你知道嗎?你15:00出門!難不成你正在休假,不是在上班呀!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5. 原來有這麼一家好店,每天上班搭捷運卻沒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