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小林煎餅-釣鐘燒



終於吃到傳聞中無敵好吃的"釣鐘燒",外型可愛不說,裡面的奶油很綿密,有很好的口感,而且甜而不膩!厚真幸福~~好想等風潮過了~再買它一盒狂吃!!


4 則留言:

  1. 這個很讚,只是甜度太過,吃到三四個就會膩!不過話雖如此,還是會想吃,然而昨天去買時,竟然給我"剛好賣完"...="=天啊~~!!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一人限定兩盒就好了!! 昨天在台北,前頭的小姐竟然給我一次買五盒咧....="=

    回覆刪除
  3. 台北是沒有所謂預定這回事的,所以只要你能排得到,還有多少就能買多少! 所以當時所剩不多的燒,就是這麼被買光地......="= 不過... 哈哈哈!! 世事無絕對!! 今天我可是買到一盒加一份呢!! 爽啊

    回覆刪除
  4. 是阿~~他真的很好吃~~其實我也是小林煎餅的顧客..超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