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福大蒸餃其它美味試吃報告2

繼上次拜訪過這家店的招牌蒸餃後,今天再度試吃其它一直想品嚐的東西~上次錯過的人,可參考下方連結回顧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leonting/article?mid=2707&prev=2722&next=2698&l=f&fid=15


1.今天特地點了,每次都看到別人點,一陣香味飄過來的"香菇炸醬麵".好大一碗只要NT$60元,麵Q又不會有太多麵粉在嘴裡發酵的口感.醬料也給的好充足,口味重又不會太鹹,真是太神奇了!裡面有好多豆干和香菇哦!!怎麼說呢~~美味啦!



2.今天理智沒偷吃的拍到完整一籠的蒸餃NT$65元.


3.來個蒸餃特寫,本想拍咬一口之後的內容物,誰知道,一咬內汁就噴出了~~哇~~美味!



4.沒想到也好美味的酸辣湯NT$30元,料好多哦!!又不會只有白醋的那種酸,口味夠,建議加點黑醋吃真的好喝耶!


好朋友願意跟我一起分吃,讓我完成了想一次吃到這些東西的慾望,我忍不住要問老闆:你們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好吃的啊?隨便點都好吃~~這麼真的不多耶!!價格又這麼的平價,在熱鬧的市區裡,今天飽死我都甘願啦!


你住台北嗎?你來台北嗎?厚!!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啦!!強力+用力的推啦!!!!!!!


4 則留言:

  1. 瑄與瑜的部落格2007/7/28 下午5:38

    看完妳的介紹讓我流滿地了,有機會一定要叫北鼻帶我們全家去吃吃看,才不枉費妳的細心介紹ㄚ!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3. 零晨二點~看到這個肚子都餓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