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捷運中山站-[1868咖啡烘焙館]試吃報告

昨天為各位介紹了[米朗琪咖啡館]後,今天再繼續為各位介紹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美食.


店名:1868咖啡烘焙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2號(捷運中山站)從星巴克巷子進去.


電話: (02)2559-2639


1.該店的名片(可惜大門入口處因為有點不起眼而沒有拍到)



2.一進來眼前正好看到手工的冰滴咖啡.旁邊也有貶賣生咖啡豆哦!還有含咖啡口味的巧克力!



3.很特別的壺具.



4.大門主入後的右手邊櫃枱兼吧台,可供內用和外帶.橘黃色的牆壁加上燈光很明亮的感覺.



5.內部的用餐區上方有可愛的花花燈.


6.旁邊有手工麵包和茶葉.加上鏡子製造空間感.


7.特別的造型椅坐起來很柔軟和舒服哦!至於那國旗後方就是洗手間了,洗手間也挺別緻的採用推門式的禸部都用水泥感打造.


8.旁邊的用餐區,趁著客人上洗手間快點拍.又是色彩鮮明的橘色,讓人好心情.


9.下午茶時間任選組合餐,友人點了沙拉+水果茶=200元


10.我點的是鬆餅+冰滴咖啡=200元(這鬆餅,可不是鬆餅機烤出來的哦!而是在平底鍋上做出來的,口感很綿密,很好吃哦!!搭配幾塊新鮮蘋果,有三種口味的醬料(奶油+草莓+蜂蜜)一次都嚐到了,很好吃哦!!


建議大家將鬆餅翻面用底下沾醬比較好吸收,先塗上一層奶油,再加上蜂蜜,很好吃哦!


11.我們二個人的飲料,咖啡是不錯,但水果茶就單單的汁沒料讓人有些失望.(提醒大家,平常沒習慣喝醇咖啡的人,記得點淡冰滴即可,否則好濃好苦的!!)PS:用的是純鮮奶哦!





去米朗琪常常要排隊1.5-2小時才有位置嗎?而你又不想等,往裡走一點吧!來試試其它的店家.


1 則留言:

  1. 台北的美食應該比新竹的棒吧~有機會去台北給妳請~哈哈哈~
    ~我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