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蕭敬騰..一個不能錯過的聲音

這位網友很了不起的把蕭敬騰的相關全都收錄下來!讓我忍不住聯結一下,跟大家分享!


其實真正唱紅背叛的是蕭敬騰,真不知大家怎麼能夠說成是楊宗緯呢?


楊宗緯他是先唱這首歌的人沒錯!但第一次他唱的實在很普普!根本沒唱紅這首歌,將錄影節目前後對照著看,就一目了然啦!


後來被PK,人家蕭敬騰唱紅了才又炒新聞說是楊宗緯唱紅的!??而他也真自以為事實如此..三條線!!


管他的,反正各有所好!好歌大家一起分享啦!


3 則留言:

  1. 幸福..淡淡的..慢慢的2007/7/15 上午10:25

    我也喜歡他喔...ㄏㄏ...超厲害的...上次他上康熙時....整個有厲害到..
    唱jay的霍元甲...媽阿...比jay好聽..厲害.. 只能說..超讚...
    星光大道..我比較喜歡林宥嘉耶...哈哈...

    回覆刪除
  2. 幸福..淡淡的..慢慢的2007/7/15 下午2:47

    你也太認真了吧..還收集完了喔..你有用vlog喔?還是下載去你的電腦阿...太神了啦..我只有上網去看而已耶

    回覆刪除
  3. 果然是非常強的蕭敬騰!~~~
    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