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捷運中山站[米朗琪咖啡館]婷子試吃報告

不用介紹就已經客滿的店,只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店名: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地址:1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2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其實二家店就在轉角處走路不到50步近而已,可是現在好像只有一家有營業.


          (捷運中山站,衣蝶百貨後方,麥當勞巷子進去)


電話: (02)2563-6768


特色:不論何時去都客滿,人多時限時二小時用餐,從早餐就開始營業,人多到爆,位置距離不夠寬大,卻讓所有人甘願排隊等上好幾小時,只為進去吃到招牌的手工咖啡/茶/鬆餅/三明治/甜點.你說神不神?曾經在平時下午翿班都排不到的店,讓我怎麼能不介紹呢!


1.因為舊店位置太小而搬到這稍為大點的新店面,仍然不夠坐,採光明顯改變很多的入口處!



2.內部的位置



3.大門進入的落地窗



4.透明化的櫃枱,店員可愛的制服,小帽帽好想買來戴哦!!



5.一角牆壁上的造景



6.另一牆壁上的茶和咖啡器材



7.每天限做的手工冰滴咖啡大公開,除了現滴咖啡,還能當成隔間,更成為造景的一部份!聰明!




8.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NT140元一堆上選的超大粒新鮮草莓,加上超厚有好吃的鬆餅!!


9.原味鬆餅NT90元



10.水果鬆餅



11.總匯三明治~四大塊哦!!那麼厚,麵包烤的有點焦有點脆脆,內料都是現做的,熱熱的肉和蛋,新鮮生菜~哦~美味!



12.英氏皇家奶茶~我的最愛!


13.冰滴咖啡!濃~香~淳!連杯組都讓我愛啊~


14.冰淇琳紅茶



15.冰水果茶



看完了這些,是不是好想去吃呢??!!位在市中心,所有的東西價位大概位於NT$80~160元之間,價位有夠平價吧!難怪天天客滿呢!我可是呆到要打洋了,才有機會拍到空盪盪的景呢!不然~來了多少次~每次都拍到一堆人,今天可是詳細拍給大家看了!


對了~這裡都要排隊叫號的,過號的只好重排了,小姐可不會留情面給你的,所以~門口老站了一堆人等~沒法子生意太好了,真擔心這麼一曝光後,我會不會要等更久了!好格友們~別來跟我搶哦!


1 則留言:

  1. 一連看了妳幾篇介紹吃的~肚子都一直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