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中山站[福大]蒸餃+山東大餛飩-婷子試吃報告

天啊~終於找到傳說中好吃的福大蒸餃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才行!


店名:福大   (山東蒸餃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後面,郵局巷內)


電話:(02)2541-3195/2531-7461


1.招牌~蒸餃一籠10粒65元,貪吃的婷子吃下第一粒才又想到忘了拍了!


旁邊的醬料隨便你自己加,一定要加辣油哦!加進後更好吃耶!



2.又偷吃了一粒才想到~山東大餛飩忘了拍!真的超大粒的哦!是一般水餃店的2-3倍大,一碗五粒55元,超便宜的,打包回家老闆還貼心的幫你加湯呢!



每次都看著旁邊的人點著香菇炸醬麵,好想點來吃哦!可是好大碗~一個人吃不下啦!!


厚!這時真希望有個愛吃的男友能幫我吃,我就可以點好多,但都只吃一點,大部份有人會幫我吃完,既可吃到我想吃的,又不會浪費錢!


其它各式小菜才20元耶!黃金店面還有這種大大的料和平價,實在是不推對不起老闆啊!


而且店內都是現做的耶!就在現場包給你看啦!!


下次去到那附近逛累了,記得去吃吃好料啊!!


好吃指數


平價指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