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師大夜市-[許記生煎包]婷子試吃報告

愛吃煎包的婷子~自從回到幼時的景美夜市吃過後,就一直懷念著師大夜市的[許記生煎包]。


[許記生煎包]的大名~各大電視都爭相介紹過了~但實在是這美食是婷子每到師大夜市必吃的小吃~所以此次特地好好拍下每個細節非介紹不可!GO~


1、一共三個人在旁邊現場包,瞧大家手腳快的很,然後有二個在負責煎煮和打包,另一人隨時機動支援和維持秩序,大家的手腳都不曾停過,因為現在盛名所累,店家為了怕排隊時會影響到隔壁鄰居,所以改成抽號碼牌的方式咧!這次婷子居然等了要40號咧,幸好她們的手腳都比銀行的辦事員更有效率!大約只等個半小時吧!每一次跳5號去前面購買,這讓我可以站在遠處悠閒的先收集醬油、辣椒。


2、下鍋後等一下下開始加點水~讓包子充分將水分吸收進去。



3、接著灑上一大堆不可缺少的黑白芝麻來提味,此時香味四溢~站在第一個的婷子已經快流口水了啦!




4、不一會功夫~包子兄弟們都被大家給帶走了!




 


[許記生煎包]的特色在哪呢?


1.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就已經剛剛好味道了。


2.底下有點黑焦最是好吃了,不像別處便宜的包子白白的真不好吃。


3.菜和肉的味道都混合為一了。


4.一口咬下...都湯汁噴出,會燙嘴咧!


5.香味持續在空中漫延著。


因為原物料漲價,所以不得已,一粒已經7元囉!一份也就是一袋共有5 粒裝,如果用便當盒裝,一次有12粒只要70元哦!婷子一口氣就買了三盒~開玩笑~排那麼久耶!一盒分給朋友,二盒帶回家餵我家的豬仔們當宵夜囉!!


我家人說比景美夜市的還好吃~~真的~我才吃完~就好想再殺去買它幾盒耶!!!


非嚐不可指數


5 則留言:

  1. 幸運草anderson11772007/8/26 凌晨3:13

    婷子:
    許記水煎包,改天我也要去試吃一下唷.
    感謝妳的分享,夜深了,看到妳還在網頁上,
    忍不住,上來趕快留個言給妳,
    第一個支持妳.
    晚安,祝妳有個好夢喔.
    幸運草

    回覆刪除
  2. 你有試過樂華夜市附近好像是保平路吧!有一家秦師父水煎包,應該是同一種東西,同根不同源吧!我是沒吃過撒芝麻的(除了福州包),也賣很久了,我是覺得不錯啦!不曉得合不合您口味。

    回覆刪除
  3. 我這個業餘的不敢班門弄斧啦!那個邊框是用什麼什麼軟體做的呀!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很好吃....我没有吃過....有點想吃....

    回覆刪除
  5. 妳拍的看起來比較優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