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港片[降頭Gong Tau]簡介/婷子


片名:降頭   Gong Tau
監製:羅守耀
導演:邱禮濤
主演:鄭浩南、邵美琪、林雪、黃德斌、古宇、滕子萱、劉錦玲、馮克安
類型:驚悚
公司:中國星/一百年/影視點
地區:中國香港
官網:http://www.gongtau.com
上映日期:2007年5月10日(香港)、2007年10月19日(台灣)


重案組探員樂民,受命隻身遠赴泰國,調查香港黑幫與當地犯罪份子案件期間,在夜店邂逅美艷女郎「阿麗」,二人迅即打得火熱。樂民突接命令返港,離開阿麗,樂民承諾會再到泰國找阿麗,但卻一去不返。阿麗感覺受騙,傷心欲絕。樂民未料一段霧水情緣竟帶來意想不到的惡果……


三年後,一名資深警員被殺,警方認定是頭號通緝犯「林超」所為。另邊廂,樂民兒子離奇死亡,死因怪異,妻子更嚇至魂飛魄散。翌日,各大報刊均報道兩宗命案,殺警狂徒林超案與樂民喪子案竟然有所關連,樂民腹背受敵,與資深警探琛哥悉力追兇。


琛哥對奇異案件甚為敏感,懷疑樂民在泰國因桃色事件遭人落降頭,禍及妻兒。樂民起初不信,但嘉碧狀態日漸失常,浮現出種種怪異病徵,痛苦不堪。林超一案未有頭緒,妻子卻危在旦夕,樂民唯有相信琛哥,把妻子交給「清海上師」,企圖作法解降。


其實~近年來的港片,像彭氏兄弟等人的恐怖片,都不像以往只是嚇嚇人的無聊片子,大多有一個主題,勸人不要做壞事,不要有貪念,否則就會惹禍上身,這部片算是限制級的,未成年的就別看了吧!!


其中有一段居然讓我吞口水了~驗屍時~開了整個肚子~還翻出器官!OH!MY GOD!沒膽的也別看吧!哈!


總之~看完後就覺得泰國那種地方~能不去還是別去的好!!大陸的邊疆地區也是啊!!


反正色字頭上一把刀,男人~小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