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洋片[好孕臨門Knocked Up ]簡介/婷子

1.台灣版海報



2.國外版海報




片        名: 好孕臨門   Knocked Up   大陸片名: (一夜大肚)


類    型:喜劇、愛情


導        演: 【四十處男】賈德艾帕托


編        劇: 茱蒂阿迪


演        員: 【新婚奧客】塞斯羅根、【鬼娃新娘】凱瑟琳海格、【四十處男】保羅魯德、【冒牌老爸】莉絲里曼恩、【成名在望】傑巴魯契、【四十處男】裘納希爾、【懶骨頭】傑森席格、【前進哈佛】馬丁史塔


 片       長: 129分


上映日期: 2007/09/07


出  品: Universal Pictures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knockedupmovie.com/



劇情簡介


凱瑟琳海格(飾演艾莉森史考特),在片中是一名前途看好今年才24歲,充滿野心的漂亮電視節目製作人。


阿班則和四個一樣每天袖手好閒的麻吉住在一起,成天哈大麻或是到處鬼混。他們唯一的理想就是架設一個刊登影視女明星和名女人裸照的網站,他們都覺得只要一架設起來,就會讓他們賺大錢。


為了慶祝電視公司提拔她擔任娛樂新聞主播,當晚姐姐帶她去一間酒巴玩樂,無意間和一名遊手好閒的懶骨頭班史東(塞斯羅根飾)發生一夜情之後,竟然發現她懷孕了。


她在面對一個人把孩子生下來,或是和孩子的爸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的痛苦抉擇之時,她決定給班史東這個怪ㄎ丫一次機會。


而女主角的姐姐和姐夫的夫妻生活正好讓這對從來沒有想過步入婚姻的二個人有了新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白爛的片哦!!從頭到尾的髒話~聽到我都反胃了!


只是為了孩子,讓不同世界的二個人在一起,這點我就不予置評啦!


反正~是一部無聊的白爛片,笑點不多,可能要美國人才好笑的笑點,因為劇中引用類似驚聲尖笑的效果在反諷很多部戲的對白,對我們而言太陌生了。


唯一的驚喜就因為女主角的角色是娛樂新聞主播,因此有很多大牌明星一二個鏡頭客串。大家可以猜猜那個人是誰啦!


不如預想中好看的片,但如果你無聊想笑笑~~就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