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景美夜市-屏東赤肉圓-婷子試吃報告

就在生煎包的旁邊,走路大約十步的距離.


老闆娘從景美溪洲街,後來搬到這裡,我吃了將近25年的肉圓,它曾經是我每天必訪的,也曾經是我的一餐,更是我活力的來源.來到景美夜市除了[上海生煎包],當然也不能錯過[屏東赤肉圓],現在的報章雜誌介紹的景美夜市美食,有些根本都不好吃,好吃的還漏掉,太不敬業囉!所以~今天要讓這家較少人知道的美食,分享出來!


1.現在已經有DM了,賣的東西愈來愈多.


2.這是蒸的肉圓哦!!上面有特別的醬汁和醬油還有蒜沬汁哦!!



3.一口咬下去~看到沒有~~肉汁都跑出來哩!!好大一粒哦!一碗有二粒只賣30元!去哪找啊!!


最後吃完後~內行的人要跟老闆娘要湯加進去,把剩下的精華都喝光,幸福調味啊!(不過這招很少人知道!要吃了20年的老顧客才了的!!失敗的人別找我耶!!)



油炸的肉圓不吸引婷子,蒸的才好吃,外面QQ的!!裡面都沒什麼噁心的肥肉,還有好多湯汁~~有一點點黑胡椒和紅色醬汁的辣味!贊啦!!


去到景美夜市???快去吃啦!!老闆娘也是限量做的!吃不到~~別找婷子算帳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