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南勢角-興南夜市[黃家專業大腸麵線]婷子試吃報告

中和興南夜市是由中和市政府規劃完成的市集,由信義街、景新路410巷共同組成,路面相當寬廣,店家排列十分整齊。興南觀光夜市與南勢角捷運站不過數十步之遙,夜市以信義街為主軸,景新街410巷為延伸支脈。信義街長數百公尺,服飾店、百貨用品與飲食店鼎足而三。

最奇特的是餐飲店竟以冰品店最多,沿路不下十來家。


1、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黃家專業大腸麵線]
位於景新街的出入口,還有電視採訪報導過,廣告都貼在攤販車上,它們的麵線有加大腸和蚵仔,麵線的口感還不錯雖然對我來說味道淡了點,但加了一些醋和一點辣椒(別加太多哦!除非你不怕辣)後,可就美味極了。



2、看~那麵條切的多美啊!!別以為店家很小氣什麼料都沒有哦!


3、經過婷子的充分攪拌之後,映入眼前的~竟是一大堆的大腸和蚵仔,整碗的料耶!


今天的大腸有悶爛很美味,還有一點點瘦肉提味,蚵仔雖然小了點,沒有板橋的油庫口正點,但整碗搭配起來,算是非常可口美味的。


婷子才吃小碗哦!小碗35元、大碗50元,印象中好像從下午3點賣到10點,但老媽說假日常常賣光而提早打洋呢!


PS:現在漲價囉!!小碗NT$40元,大碗55元囉!!


順便給大家交通資訊吧!


(1)公車:公車有254、208、202、248、249, 在「景新街」一站下。


(2)開車:自北二高中和交流道下,走中正路接景平路直行後右轉興南路。


(3) 捷運 : 南勢角站


再附上網路上所提供的小吃地圖給大家,歡迎大家有空吃吃小吃囉!!





1 則留言:

  1. 挖趣 wowTree2008/5/5 下午5:10

    網友將您的文章集結在:興南夜市必吃的美食http://wowtree.com/tree.php?aid=162網路因分享而偉大,再次感謝您~(若有侵權或不當引用,敬請來信告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