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泰片[吊死詭LETTERS OF DEATH ]簡介/婷子


 


片   名:吊死詭  LETTERS OF DEATH


導        演: 卡普爾同格瑞
 
演        員:【大狗民】馬哈薩莫彭亞克、【美麗酒吧】妮克蒂利保倫


片  長: 90分


上映日期: 2007/08/24


出  品: A.G.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 大來影業



劇情簡介


從一場原本歡樂的國小同學會開始,六年二班的同學紛紛收到一封詭異信件。


班上同學被迫要解開字謎,並將信件轉給班上其它二十九人,不然詛咒會讓你死於非命,吊死鬼遊戲也不會停止。


男主角塞瑞想起國小時一個被受欺負的怪胎,懷疑整個事件和他有關,當他尋著線索要解開字謎的同時,當年的同班同學以瘋狂的速度猝死,而他們的死法,正好是當初整同學的死狀,例如絆腳的,就摔死,就算沒整他的女同學,也因為知而不報的,按照學員編號一個個死去,有的人看到幻影跳樓,有的人被刀鋸砍頭,有的人則眼睛被戳瞎後失血身亡…。塞瑞必須終止這個遊戲,主要是為了拯救他自已,故事末說~如果你要脫離這場遊戲生存下來,就必須再將那封信轉寄給29個人,這很像我們小時侯收到的未名信件,如果你在幾天內轉寄就會怎樣,否則怎樣,女主角跟我選擇了同樣的方式,不想寄出害人的信,所以她選擇跳樓結束生命,而我當時則認為無稽之談,決定跟命運拼鬥,哈!正當最後只剩男主角沒死時~~


原來一切的叫唆和惡整,都是被害以為的好同學即男主角所引導的,天啊!!最後他終於也受不了而自殺了,基本上這部片很普通,不夠恐怖,部景道具也很假,手法很粗,只有幾幕讓人嚇一跳的場面,讓我很失望,但~泰片現在的恐怖片都會想表達一件事的動機,讓我很贊賞,而本部就是告訴小朋友們,不要欺侮你身邊的同學哦!不然有一天會被報復的,全都還諸於已.


看完後~我就在回想~我有沒有75過別人~~哈!!


以上是婷子的觀後感!如果膽小的可以看,因為不怎麼恐怖,無聊打發時間,但對我而言,是浪費時間的一部片子!


本片由有「泰國史蒂芬金」之稱的卡普爾同格瑞擔任導演,同時也是演出《大狗民》的帥哥馬哈薩莫彭亞克最新作品。


 


1 則留言:

  1. 不恐怖喔…再看簡介時,還想說要去看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