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維力炸醬


吃過維力炸醬麵的人舉手....我想全台的人都會舉手吧!!


現在它有只賣醬的哦!!跟沙茶醬一樣大罐耶!


補充資料
1 :維力台北營業處電話:2596-5668( 一罐180元,

12
罐免運貨到付款)
2Pchome商店街   http://store.pchome.com.tw /perfect/M00648112.htm
3iutu 網友發現中和市新生街264號有在賣單罐 190元。
4

AHepburn發現淡水大忠街上的水碓黃昏市場裏有在賣單罐 180元。
5 hogwargs發現板橋三民路一段的大家發食品材料行有在賣單罐 190元。
6這一罐感覺會用很久,家中人口不多者,慎之!!
7

拌麵時請不要加太多,會很鹹!

8mandy 網友提供板橋日新市場在民權路的小巷子<運動場對面 >崧豪雜糧行一罐180


補9:婷子查到瑞泰雜糧行,位在萬全街上,捷運雙連站 2號出口往後面走約12分鐘便可看到,在奉天宮對面,一罐只要165元哦! 大批訂購150元也可哦!

 

現在在家裡~拌麵/拌燙青菜...甚至台式的義大利麵..我都用維力耶!!





2 則留言:

  1. 哇…真是個好消息勒…要買一瓶回家用

    回覆刪除
  2. 好用功~欣賞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