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90404DIY[TO熊屋掌櫃-生日祝賀+慰問回禮]/婷子

090404TO熊屋掌櫃.JPG

熊屋掌櫃...這個名字取的有點奇怪,我也忘了問她的名稱由來了!!

她的卡片總是典雅到不行,而且最厲害的是利用堆疊的方式,將卡片呈現的很豐富,有興趣的可以去她格裡瞧瞧哦!

090331收到[熊屋掌櫃生日祝賀]友情好禮,她的回禮...我可是想了非常非常久了

因為...我也想做個很典雅的卡片給她啊!!但那種我不善長,做出來的數都數的出來,所以卡了好久,先做別人的.

今兒個的我有點怪怪的,一直生出一些有別於平常風格的東西,於是趁勝追擊,趕緊來試做看看,終於成功囉!!

要典雅..當然要派SU囉!誰能比的過它呢!紫色小卡先完成.

接著另一張又卡住,可是改版再改版,顏色才讓我覺得OK的.

然後是襯底.....比了好多紙都不對,最後想到...熊屋掌櫃送我的裝飾膠帶,果然有搭哦!!我好愛綠色這款有字的!

然後打上單色的底,完成.^^

謝謝熊屋掌櫃都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先是一張出院的慰問卡,又一張生日卡和小禮,很窩心耶!!

我終於生出來一張卡片給你了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