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90404DIY[TO:Vicky如生日祝賀回禮]/婷子

090404TO薇如.JPG

嘿....今天的我怪怪的!!

原本要做復古的旅遊書籤,做完拍照,要PO文時才發現,阿咧~怎麼這麼粉紅啊!

這書籤.....不像我平常的風格耶!!

090331收到[Vicky如生日祝賀]友情好禮,她跟我一樣喜歡旅遊和喝咖啡.

特地選用了貝家旅遊套章中的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做了一張卡片給我.

害我看了...好像旅行哦!!但現階段我們都只能用卡片旅行啦!!

於是....就想到回禮可以以旅遊為考慮啦!!

可是之前交換才做了迷你卡,ATC也做過,想想那就來張書籤好了,這樣才不會重覆.

用了買了幾年的HERO絕版章,但只用過一次的局部.

好久沒用整顆章了,這次居然整顆章擺上去了呢!!

但又不想如此單調,於是特地拿出之前在夜市199元買的眼影來上色.

沒想到一不小心下手太重紅心太紅了.正在努力擦白中.

再貼上幾張貼紙、打上緞帶完工.

沒想到...這麼粉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吶!怪怪....

可是...是我難得有的風格耶!!就勉強笑納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