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90428DIY[生日卡TO耰耰]/婷子

090428生日卡TO耰.JPG


 


天啊!!又一年過去了....我上次不是才把新學的一張雙面紙摺成一張卡的生日卡送給你嗎!!

怎麼你的生日又到了??@@真是被歲月追趕的年頭了.

最近很努力嚐鮮....

昨個做了這款蛋糕卡...就直接是生日蛋糕囉!!

因為昨天天氣變冷....加上你都穿深色比較多,所以我...不知不覺用色重了點><

希望你別介意啊!!

耰...是個雙面人!!外表冷漠...陰沉,卡片溫暖熱情.為人...當然也很熱情,雖然背動了點,但也算好人一枚.

大家如果有問題要問她,不要客氣啊!!她會很熱情回答的^^



在此先祝你5/7生日快樂..第一個人妻的生日....不知你要怎麼過??!!


5 則留言:

  1. 茄~哪有陰沉,我是害羞!!!(噁)
    什麼是"也算"好人一枚,好勉強喔~哈!

    生日要幹麻,當然是上班囉....那天普通日耶,只要不加班就萬幸!(其實也很想放假~嘆)
    總之~謝啦!!!

    版主回覆:(04/28/2009 07:53:33 AM)


    你說你害羞..可能沒有人相信哦!!我只是在說"你給一般人的感覺".
    就說你是雙面人了咩!!捉不定,哈!!
    要當好人不容易耶!!我說也算好人一枚,跟說是好人一枚的感覺會差很多吧!!是好人..人家會覺得噁,哈!
    生日那天不能自己請特休嗎?看你老公要提前送你什麼囉!!呵~
    雖然過節不重視,但我覺得.."為以後留個回憶"....我喜歡這樣啦!!
    我總是想著..當二腿一伸時...那些回憶會在腦中快速閃過....我想將那畫面補的滿滿的.
    也許最後身邊什麼都沒留下,但至少那畫面是我的!!-->哈!!悲觀的想法對吧!!不知道耶!!從小就這麼想的...
    所以我愛過節日和拍照的原因吧!!為了留下當下的美好回憶^^
    唉呀扯遠了.....總之...希望你最近的好心情能一直持續下去,看著你媽現在開心的樣子,你一定也會開心,我懂那種感覺,你那篇牛軋糖文字..雖然很一般,但我真的懂...看了很感動,很感動...
    希望你的"幸福"能持續下去^^

    回覆刪除
  2. 兩腿一伸的時候,我應該會想說,糟糕我還有什麼技能沒有學吧XD
    最近是要皮繃緊的時間咩...不好意思請特休,反正他也不會休假~

    我反而很不愛過節日,生活平平淡淡安安靜靜的過就好...不要被人發現更好!!哈



    版主回覆:(04/28/2009 07:52:21 AM)


    糟糕我還有什麼技能沒有學吧-->@@這會不會太扯了,想學的東西多著呢!!還要看有沒錢和時間,甚至人還能不能動呢!!哈!!
    嗯...可以自己好好安排一天囉^^就當特別的日子咩^^
    就說你陰沉吧!!不被發現咧..切..悶騷哦!!哈))))

    回覆刪除
  3. 我有人群恐懼症咩...@@

    版主回覆:(04/28/2009 07:59:56 AM)


    那你去參加蓋印會怎麼辦??呵~~
    我等下要去回診了.你今天又要加班哦??

    回覆刪除
  4. 參加完畢以後你覺得有多少人會知道我是誰XD
    應該沒有吧,但是還很早阿,還沒七點說

    版主回覆:(04/28/2009 09:35:50 AM)


    因為你低調啊!!除了REBECCA看到你身上的牌子才知道你是誰...但你們都早走.
    所以是屬於目的性....完成就走人了,哈!!
    你不是都6:30就下班了?
    我大概7點看診,想說你沒事的話,可以約在雙和的星巴克說!哈!!你的卷還在嗎??呵~~~順便把收齊的剩下的卡給你.

    回覆刪除
  5. 我媽已經煮好晚餐了...不回家會被宰掉=ˇ=||
    下次早點說啦~

    版主回覆:(04/28/2009 10:09:08 AM)


    哈!!那就早點回去吃吧^^
    三餐要正常啦你!!
    就突然想到啊!!前幾天又溼又冷...根本不會想其它啊!!
    是看今天天氣好才想到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