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90425DIY[09/05構圖交換卡-不常用的]/婷子

[09/05構圖卡片]交換卡

交換組員婷子*8、VICKY*8VICKY如*8、PENNY*8、REBECCA*8小蠍*7*7、小乖乖*7

會外固定:耰耰*5


這次指定材料[不常用的]



構圖二班的第一次交換,就來個厚工的做法吧!!-->有點後悔搞那麼複雜幹嘛??

其實這次的構圖看起來、做起來都簡單,只是沒概念在腦子裡時,再簡單的都不簡單了.

從出題那天便開始想....幾天後才有了大概的想法,但還是沒有辦法完成.

終於在昨夜...因為剪錯而由橫式意外變成直式後,靈感慢慢浮現,今天得已完成.^^

090425DIY0905構圖1.jpg

首先底色決定藍色、紫色二款.

半版的花邊我覺得用花邊剪刀剪出來會比裁刀的自然,又比手撕的有點美感(對我而言啦!)

然後蓋上3顆章.(小小ATC,我居然已經先用了3顆章),就簡單完成了.

-->其實它已經符合構圖了,但是.....只有這樣嗎?!那號稱古靈精怪的婷子豈不浪得虛名了.

於是...我加做成抽拉式的小卡,且...2張TAG可旋轉,加上正反面--->開始痛苦的生產過程.




先找紙配色.....一些時間過去了,最後用了貴貴捨不得用的雙面美編紙來做TAG.

我沒有打洞器,於是..很辛苦的裁了9人份,一大一小.....18張@@

最後在大張TAG蓋了正反二面,小的TAG蓋正面,再用銅扣組合.

這些東西組合完成,就是本次的交換卡了.

090425DIY0905構圖3.JPG





第一排:ATC藍紫二版

第二排:插入的TAG小張正面FOR YOU、大張是有花朵的.利用銅扣組合,可以旋轉看到下面的樣式.

第三排:插入的TAG背面包包樣



因為TAG是雙面紙做的,所以其實大家都一樣,只是有一半的粉紅色當正面,有一半的綠色當正面,如此不同而已.



090425DIY0905構圖2.jpg



在此...什麼是不常用的?

雙面美編紙、花邊剪刀、銅扣,連印章...我這張卡一共就蓋了8個(破紀綠)

所以...有符合吧!!




碎唸一下:
我期許二班的同學也能有一班同學的傑出表現(雖然真的很難超越...但我也一起努力啦!!).
雖然一班的4位(雅米、單單、祈祈、惠子)暫時休息,但她們的卡片都在我們手中可隨時參考,只要她們有空且無帶傷,隨時會回來參加會外交換,所以二班的可別想鬆懈啊!!
而二班同學也要努力全勤且無遲到紀綠像一班的同學看齊,有任何狀況請一定要事先告知.
我終於交功課了,那接下來就期待大家的作品啦!!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請於5/20日前,內附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順延)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但也不要偏離構圖即可。


B.指定材料:不定。每次由出題小老師決定--->本次指定材料[不常用的]。(什麼材料你堆在那很久而沒有去動它了?快點翻出來吧!)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發文,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