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90423DIY[FOR YOU情人卡]/婷子

 090423WITH LOVE.JPG


最近想多做一些大卡,不然...我都快忘記大卡該怎麼做了.

尤其...想做出一些有別於自己平時的風格,做為區隔.

典雅..是我目前努力想做出的味道.這張情人卡,利用小小的一個字章+紙張的組合完成.

看起來簡單,卻比我平常做卡片的時間還多.

既然設定情人卡,粉紅色就跑不掉了,於是利用玫瑰的壓膜片,搭上我平常不會搭在一起的天空藍,一開始覺得怪怪的,好像沒有很合,後來想..既然要跳脫,只要不是太離譜就配看看吧!!看久了還挺順眼的!

中間的樹皮紋,是做手工書裁剩下的.整個配色都是我平常想不到的組合.

再繞過銀色的緞帶,有沒有典雅的感覺呢?

至少跳出我平時的味道了.

不用太多章...不用太製式化的刀膜片....利用廢紙加以排列組合,也能做出一張好看的卡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