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LOTTE樂天小熊巧克力餅/婷子試吃報告

平常不怎麼吃零食的我,總會在一個月的某幾天大開吃戒.

一方面時勢所趨,一方面是生理需求.

無意間在DM上看到這好可愛的無尾熊餅干,還有巧克力夾心.

嗯!!太好了,又可愛,又有我需要的巧克力,於是就請我媽幫我買回來啦!!

無懼於前陣子的三聚氫安傳言,吃了再說.

LOTTE樂天小熊餅-巧克力,當時特價一盒NT$29元.

1.裡面的袋子果然也只有7.8分滿啦!但真的好可愛哦!!不管是外盒還是內袋,都有不同的無尾熊造型耶!
樂天小熊巧克力餅1.jpg

趁著肚子痛時,趕緊克了再說..吃著吃著才發現,怎麼每款造型不太一樣啊?!
就一個接著一個的拿出來瞧,沒想到.....幾乎每款都不同,可愛到爆了.

2.不知不覺就排出如此陣仗啦!!仔細瞧瞧...每個的表情都好可愛,還有籤耶,什麼中吉大吉,太討喜了.
樂天小熊巧克力餅2.JPG


結論是.....好吃!!又好看,雖然有點小小貴啦!!特價一包NT$29元,裡面大概是26個吧!!
可是可愛又好吃,我想..還可以騙小孩吧!!
而且...外盒我留下來準備大改造了.

推吃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