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90416DIY[生日卡TO星星很美]/婷子

090416TO星星很美生日卡1.JPG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多種不同的朋友,我想..應該都有吧!!



我是屬於那種物以類聚的人,喜歡就會是朋友,就會往來,就會往心裡去.



如果在格子裡的朋友有分類,那星星很美在我的格子裡是一種很特別的分類夾.



她是設計師,但我從來收過她的手作@@,懷疑她騙人不然就是她懶還是她吝於手作給我



她是屬於文字類的朋友,可以跟你543,也可以跟你談的好深奧.



最佩服的地方是.....明明是非常草莓族,卻常常以超齡的口吻談著人生、感情、態度,不熟還以為她歷經蒼桑了.



常常用極簡短的文字道盡感受和人心.



也常常假藉第三者名義寫著心情、故事.



又或是拿起筆寫幾個字,拍張照PO出一篇文章.



我喜歡她的好傻好天真,自然不做作.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僅限於文字,文字上她常讓我啞口,一旦面對面....換她語塞,怪腳一枚



小妮子的生日到了,當然要來一張賀卡.....想了許久.....總覺得哪不對!!不管了,強迫她收下!!





她給我的感覺是...窩在沙發裡,透過昏黃的燈,咬手指啃書本,有時或是歪著頭寫著字.

-->所以..卡片封面...給她一個有案頭的昏黃角落,喝著我們都愛的熱拿鐵.-->那可是我的狗啃章之作哦!!



而卡片內頁....因為她喜歡讀催淚的書本,然後很有感覺的書下當下的感覺,所以...給她一隻筆.

因為我們都愛咖啡....所以讓她置身於咖啡的世界之中.

那杯裡透出的煙....要你儘情享受你的片刻時光,你要點大杯?中杯?小杯?



090416TO星星很美生日卡2.JPG



對於這奇妙的緣份...我還順手牽了線,讓她和另一個人去談心了.

沒辦法..誰教她們太像了,我就是忍不住要她們認識一番.

而且我也有被拋下的準備了,你們去共築你們的小小世界吧!!



好啦!!不多說~~總之祝星星很美...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