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90410DIY[TO雅米生日祝賀回禮]/婷子

090410TO雅米生日回禮.JPG

構圖班的雅ㄇㄧˇ每次要打她的名字我就有點傷腦筋,因為我是打倉頡的,要轉成注音,往往都要找好久.

090331收到[雅米生日祝賀]友情好禮,在生日當天耶!!

她的回禮卡我可是想了好幾天......

一向善長日式風的她,尤其是和紙娃娃真是有夠厲害,總覺得...就是要有點襌意才適合她.

這下可慘了....我毫無襌意就算了,也做不出那個風格,於是開始找書本.

終於看到這個櫻花....心想...就拿它吧!結果....又卡了好幾天想不出來.

今兒個終於想到了.-->結果那個櫻花沒派上用場.


這張小卡看起來就花咩!!可是...可也獨一無二的哦!!

中間大朵玫瑰花是TING送我的手刻章.

四角的是小星星送我的落款手刻章一角.

然後用了一個幸運草的形狀來當型版做了[遮蔽技法],接著分別上了粉紅和天空藍的顏色,完成了這張....不是我風格的小卡.

謝謝雅米美美的T娃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