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90508DIY[參加UCC舉辦G-girl書籤募集及串聯活動]/婷子

090508書籤串連.JPG



昨天收到UCC的圖卡後,晚上趁著有空才實際量了一下尺吋,阿咧...好像有點小耶!



要把這圖卡塞進去,有點難度咧!



這會才回去看UCC的範例....她好像是利用電腦做出的特效,並非實際的卡片吶!



不過看範例表示可以分(屍)解....那就剪開吧!!



REBECCA說這女娃像貞子浮出來,嗯!有點像,她的表情好像不太開心似的.



於是就做一張HAPPY書籤,希望這天使和小熊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吧!!



乖乖去屬於你們的靈界,別再留戀人間啦!!



可是書籤.....我好像做的太立體了,這樣UCC怎麼用呢?!只好自己留下啦!明後天再想想平面的吧!!




--------------------------------------------------------------------------



 


是否對於這個插圖很有感覺


是否覺得這個娃娃很有想法


如果以上皆是


歡迎您來參加G-girl書籤募集及串聯活動


 



 


規則如下:


書籤尺寸:12CM*6CM(或-0.5CM)


書籤型式:直式、橫式皆可


書籤主角:如上圖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10日中午12時止


 


 


參加者我會將圖卡寄給您


請您完成作品後與我串聯(也就是引用這篇文章)


同時也請您將作品(1張即可)於5月20日前回寄給我


相對地我也會回寄1張書籤給您


如有未盡之處再予補充說明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