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90521DIY[09/06迷你卡交換-夏天-夏天的浪花]/婷子

[09/06迷你卡片]交換卡-夏天-夏天的浪花


交換組員:婷子、品、Penny、Rebecca、耰耰


會外交換:小乖乖、小蠍


本次出題小老師小乖乖,一開始出個[想對自己說的話],你想嚇死人哦!有時想像還是要跟印章配合一下才是吶!其實一開始還挺擔心,所以想了備案,還好用不著.



090521迷你卡-夏天1.JPG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切!!那是男生的心聲,不會是我的心聲.

說到夏天我就暈了,標準的旱鴨子,討厭身上的黏膩感,所以水上活動與我無緣.

偏偏我又不愛吹冷氣,所以夏天對我而言..好暈啊!!哈!

不過呢!一想到夏天...當然就要沖浪最好啦!!



於是拿出只有一套的OBP企鵝圖卡....配上這陣子在玩的PRICELESS,快速在題目出來後完成交換.

我先聲明...我沒有偷跑哦!我跟大家在同一時間拿到題目的.

至於為什麼趕著做...因為想到就快點做了,而且這組章有一些人有買,避免後跑強碰,所以先下手為強.





下面這6張是要交換的.因為圖卡只有一份,所以每隻不同.先剪好企鵝,再想法子把那"浪花"擠進去搭.

拍的不是很清楚,實品還挺可愛的啦!!

090521迷你卡-夏天3.JPG



這二張是第一張和最後一張完成的,自己留.

090521迷你卡-夏天3.JPG

因為小乖乖建議用PRICELESS那組章做個ATC試試.就順便在這次一併把企鵝家族用完啦!!


-------------------------------------------------------------------------------------------------------------



迷你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6張(可重覆或皆不同) 6/22日前,內附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即可(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順延)




2.卡片主題:



依照每次公佈的題目自行創作,由出題者決定--->


EX:不能超過三個章、只能單一黑色蓋印、一定要上色...


或依系列之分:比如食物、水果、動物、花草、復古、小朋友、卡通等系列。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7.57.5cm)33大小,單面不用對摺。



5.交換組員如下:婷子*6品*6Penny*6、Rebecca*6、耰耰*6


   會外固定交換:[小乖乖*6小蠍*6]



6.下次出題小老師[小蠍]請於6/19前告知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