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90527DIY[Priceless-花]/婷子

090528PRICELESS-花.JPG






今天是端午節耶!中國三大節日之一.



但漸漸被遺忘是為了紀念屈原的由來,亦或是景氣關係,今年的街上,都沒有陣陣的粽香味傳來了.



小時侯,生長在都市中的我,最喜歡這天在電視上看賽龍舟了.



當然也玩過幾次立蛋,結論當然是失敗><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



那今天就做一張卡片好了.....(有點牽強的扯入重點,呵~)



這組章,邁向第九個作品.



可惜拍的不是很清楚.少了明亮感.



這張卡片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費工.



除了蓋印外,用了二款打洞器,因為我懶的用剪的,哈!



打出白色的紙後,放在同色系印台染色,還故意不要全染,有點白白的感覺,產生漸層感.



我很喜歡這組定色印台,顏色柔和又飽滿,讓卡片亮眼又不搶眼.



流星花....是我想表達的.



過了端午就是真正的夏天開始了.



萬物生長、飛舞吧!!

-------------------------------------------------





相關作品:



第一款咖啡+白版



第二款紅橘版



第三款黑白版



第四款藍白版



第五款綠色版



第六款粉紅版



第七款粉藍版



第八款白藍版


2 則留言:

  1. 很清新的作品呢~
    如果不夠明亮可以試著用軟體調明亮度及飽合度喔~

    版主回覆:(05/19/2009 03:12:59 PM)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用軟體把它調亮呢!
    其實..我通常就都自然呈現,沒有刻意再用軟體處理啦^^

    回覆刪除
  2. 可是你做得很棒~
    如果可以給我們看到和你看到的一樣棒就太好了~

    版主回覆:(05/29/2009 10:35:20 AM)


    謝謝蘿絲,這點我倒真是沒想到耶!!
    好!下次儘量把PO出來的照片,弄出我看到的實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