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星巴克-荷蘭焦糖煎餅/婷子試吃報告

星巴克-荷蘭焦糖煎餅1.jpg 



婷子愛星巴克...好像大家都知道,當然它的小點也不能放過囉!!

我最愛吃的手工藍莓餅干(內有葡萄乾+核桃+巧克力)已經不做了.-->我曾經給吃過的人都說贊,這個好吃的東西只剩老員工知道,很多新員工居然沒聽過><

後來...大家都推說這個荷蘭焦糖煎餅好吃,那就試吧!!

一袋包裝有二個,每一小包裡面有二片.NT$100元,想下手嚐鮮又嫌貴的朋友,可以趁做活動打85折時下手.
 


星巴克-荷蘭焦糖煎餅.jpg

瞧這一片...中間有這麼多的焦糖,天啊!!肥死人的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怕啊!

星巴克-荷蘭焦糖煎餅4.jpg

我娘小時侯很愛吃一種進口的"偉特糖",現在在各大賣場或便利商店都買的到,其實焦糖口味跟它很像.

所以我娘當然也愛吃荷蘭焦糖煎餅,因為太對她的口味了,甜死人不要命啊!!

但對我而言..太甜了一點,一定不能單吃,要配咖啡喝才行.

雖然說是煎餅,但跟一般買來的義美煎餅不一樣,是屬於那種一點也不脆硬的口感,但也不是放太久軟掉的口感.

就是和焦糖完全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它們就是一國的啦!

這樣一小包下去搭配一杯咖啡,就有飽足感了,真是一種享受呢!

推吃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