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90514DIY[參加Helen格主挑戰10-The Women活動]/婷子

090514格主挑戰10The Women.JPG


 






哇~Helen姐的格主桃戰又來囉!

每回在Helen家總能看到她精心的介紹各種卡片新知,只可惜有時英文字(品牌、技法的專有名詞)太多,搞的我昏頭昏腦的,不然就是太過費神的技法讓人忘之卻步.

但最近幾個題目很親民耶!!(至少對於我這種頭腦簡單的懶人來說,是一項福音啦!)限制少了,想法就可以多了.

一部電影可以帶出一個主題,而這個主題又帶出我的童年印象.



關於[女人]....我第一個知道的女人就是我媽.

其中一個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為什麼老愛花錢喝又黑又苦的噁心東西????這對小朋友的我來說百思不得其解.

當然..我也曾經要求要喝一口,又或是偷喝一口,結論是.....我發誓我長大以後絕對不會愛喝苦茶和黑咖啡的.

誰知多年後....我媽笑我說:你小時侯不是說打死你都不喝咖啡的嗎?我笑說:那是小時侯不適合.頭腦有很輪轉吧!



後來咖啡變成每日必須品,不過呢!我也不挑,從現磨、滴漏、現煮、沖泡、三合一,我全部都喝,口味呢!!從傳統的單一味到花式也都品嚐.雖然最愛的還是拿鐵啦!!

這個經驗告訴我,話不能說太早太滿啦!!

於是就做一張簡單的咖啡女人卡...我唯一擁有的女人章.



這個女人只是一個局部...但卻很優雅的端著冒煙的咖啡,玲瓏有致的身材,啊~~多優雅啊!!是目標也是夢想.

主題部份就用了二層,白色部份蓋了SU的花襯底,再用水晶紙蓋上女人和字章.造成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而裝飾配件有小珠珠、緞帶、壓模片.





-------------------------------------------------------------


格主挑戰10 - The Women



挑戰內容


1. 主題:任選一「女人」印章圖案和至少一字章,並附上相關感言。


2. 尺寸:不拘,但至少需兩層卡紙,並加上至少一種裝飾配件(請參考HelenEmbellishment相關系列文章)。


3. 技法:不拘


4. 期限:2009515 午夜12時前完成引用串聯。


5. 獎品:Helen準備五份ATC以抽籤決定。 


 


1 則留言:

  1. 滿有創意的
    簡單的線條溝畫出女人的美
    加上咖啡香襯托出女人的高雅
    讚!

    版主回覆:(02/05/2010 08:29:20 AM)


    謝謝雪兒.短短二句話,就把這張卡片的重點講出來.^^太厲害了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