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90527DIY[Priceless-白藍版生日卡TO:Aileen葉小伶]/婷子

090527TO伶生日卡.JPG






~Aileen葉小伶~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簡單一張小卡,祝你生日快樂^^



小伶是創格時首批的網友,距今認識將滿三年了,時間過的真是快到嚇人啊@@



只不過..因為一個在南、一個在北,所以...是一個從未謀面過卻又好熟悉感覺的朋友.



三年了,我從沒間斷的記著朋友你的生日哦^^



這張卡的含意是.....回歸原點的白,靜待一切,不論身邊如何改變,自己也要慢慢成長哦!!^^

(相信你懂我說的啦!!^^)







這張卡別看它這麼簡單....對我來說卻是好難.



因為我要克服空盪盪的感覺,留下大多的白,以簡約完成,不是我的風格啊!



我努力不回頭看,避免又想東加西加的了.



也算是Priceless系列卡片又一張.









-------------------------------------------------





相關作品:



第一款咖啡+白版



第二款紅橘版



第三款黑白版



第四款藍白版



第五款綠色版



第六款粉紅版



第七款粉藍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