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圈圈-失戀

 




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痛徹心扉...


不得不承認這句成語形容的實在很貼切...


心裡的痛不斷不斷的溢出遍佈了我整個身體...


沒有出口的痛苦每天來來回回的折磨著我...


尤其是在接近午夜上了床還沒入睡的時刻...


心痛又強烈到逼出了眼淚...


那天分手的一情一景一字一句又在這個黑暗的空間上演...


_


誰都不願愛情以男友劈腿的方式結束...


更何況這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段感情...


_


因為感情結束的如此難堪...


我困在裡頭走不出來...


又不知該怎麼去處理這強烈的情傷...


這晚...我受不了了...


打開MSN...隨便點了一個沒有什麼印象的名字...


『我失戀了...你可以聽我訴訴苦嗎?』


_


幸好...我做了這個衝動的舉動...


讓我遇上個大好人...


願意每天晚上花上一二個小時陪一個如果不這麼做...


取而代之就會是淚流滿面的人敲鍵盤...


我的心痛...有了暫時的出口...


_


 


其實...好像也沒有太久...


一個星期??...還是十來天的??


今晚又敲著鍵盤的時候...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心情已經跟幾個星期前剛失戀時大不相同...


而我們的話題也老早從我的失戀轉移到天南地北去了...


至於心情馬.......................................


我想搞不好可以用有點愉快來形容...


因為心裡的痛...


被異樣的感覺所取代了...


像是不時有人搔癢似的...


_


這...似乎讓我想起一個名詞...曖昧...


_


在跟對方要了相薄的網址之後...


我更確定的是...


自己似乎有點喜歡上這個人了.....


_



又是同樣的上了床還沒入睡的時刻...


我不禁思考著...


人的心是有可能轉變的如此之快嗎??


明明不久前還在為了某個人傷心不已...


但現在腦海裡卻可以充滿對愛的幻想...


突然覺得自己對於失戀的心痛之深...現在看起來乎像個玩笑...


是...我對愛情不夠忠貞嗎??


還是...在遇上真愛之前我們勢必得經過幾個過客??


又或是...治療失戀的最佳良藥就是另一段新戀情??


_


或著根本...


人的一生就註定要在好幾段愛情中經歷...


那麼...對於一段確定宣告死亡的愛情...


我該留下的...應該是心的成長


而不是讓痛苦無止盡的停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