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圈圈-慢慢來


看著他的表情...我覺得很有趣...


是一副緊張到想力求表現但又一直話說不好的樣子...


額頭微微冒汗的努力模樣倒還挺可愛的...


我不是笨蛋...


我看的出來他對我很有好感...


在他眼中我是盤天菜...


_



而他也真的就像上了餐廳...


一眼看到自己最喜歡的菜...


毫不猶豫的就點了它...


嗯...


他提出要二個人一起出去吃飯走走的邀約時...


大約就是這麼直接的一個樣子...


_


這間草原景觀餐廳的氣氛好極了...


對於剛結束一段令我元氣大傷的愛情之後...


這無非是個很難得可以心情放鬆愉快的一天...


不管是吃著聊著...還是飯後的走著聊著時...


有花...有樹...有讓人煥然一新的好空氣....


還有一個拼了命講笑話的他...


以及一個被逗的不時開心大笑的我...


如果用相機將這景像留下來的話...


大概可以用來表現歡樂這二個字...


_


我不得不承認...第一次跟他出去...很開心......


_


相較於一個在家不時會感受到剛失戀氣氛的我.....


我很慶幸他過沒幾天又開口提出了第二次邀約.....


不用說...又是愉快的一天...


於是我不禁冒出了..."或許二個人可以常出來見面也不錯"的想法...


_


沒想到...第三次見面後...


他居然在要說再見之前..


突然向我表白...提出了交往的請求...


我...當然有意識到他是對我有好感的...


並且他表現的...也真的是個討喜的傢伙...


但是...這些加加起來...就等於愛情嗎??


況且...前段感情受到的傷害根本就還沒平復...


所以當下我拖延了答案...


回到家後洗過澡...


我猜測他應該還在MSN上把握著我可能會上線的交談機會...


於是我登入MSN...點開他的視窗...丟了一句...


『這樣似乎太快了...可以慢慢來嗎?...』接著有點心虛的下線了...


_


當然...


我們之間並沒有因此而斷了...


他依然常常主動熱情邀約...


見面的時候也依然開心...


偶爾三不五時...


他也不忘當面...用電話...或是用MSN向我告白...


只是...


我依然總是用"慢慢來"回覆他...


_


漸漸的...日子久了...


就算我是盤天菜...


他也漸漸不點了....


_


過了好久...在他這個人已經淡出我生活之後的某一晚...


又是一個打開MSN用眼睛搜尋聊天對象的寂寞夜晚...


...的名字...突然進到我的眼睛...


一下子關於二人之間發生的事又活跳跳了起來...


於是我下意識的點開他的視窗...


一句『最近好嗎?』才剛打完...


視窗上頭他的照片浮現了...


當然依舊是熟悉的他的臉...


只是在照片裡...他正親吻著某人...


_


當然...那句『最近好嗎?』沒有送出我就把視窗關了...


那時候...


那種不知為何只想慢慢來的心情.....


是真的還沒走出情傷...


或是害怕太快投入又受到傷害...


還是...


我是他的天菜...


而...他很好...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只是...他好像不是我的菜.......


但我...又好像有一絲絲開始懷念起他的好...


_


今晚...惆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