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圈圈-不做愛,好嗎?

 




我想....


我再也不應該只相信所謂的第六感...


老是靠著賀爾蒙在四週圍發散搜尋...


或總是只憑著感官去一個一個過濾挑選...


嗯............


講坦白一點...


我不應該再只是依靠我的『眼睛』才是...


嗯...再繼續虛耗青春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決定要改變尋找愛情的條件...


要徹底脫離外貌協會這個組織才行.....


_


『心靈相通....』


下一場愛情肯定得要從心靈相通開始.....


_


於是我改掉週末流連夜店的習慣...


也不再天天迷戀網路交友...


以往這些管道...


帶給我的無非就是一段段快速又令自己難堪的愛情....


_


我想...


就從經由朋友介紹興趣相同的對象...


或是參加特定社團認識人群開始...


甚至是參加聯誼...


不管如何...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心靈的人...


_


原本我以為心靈相通這種事會很難...


但沒想到也就這麼出現了...


一個....


可以風雅到跟我一起聊舞台劇這個另類的嗜好...


又可以轉個方向立刻聊起股票投資的商業話題...


更巧的事...我們還喜歡同一個作者...


最近剛好都看完同一本新書...


如果我們把每個人的內在比喻成一個齒輪好了...


不同大小...不同粗細的間距...


剛好卡進了另一個互相吻合的齒輪...


完全密合...


_


一個完美的男人.....


咳...應該說.....把眼睛閉上來交流的話...


這真是個完美的男人...


為什麼這麼說呢??


是的...我清楚明白的知道...


這絕不是我會喜歡的外型.......


_


 


那天晚上我們在他家愉快的吃著他親手做的晚餐...


佐著紅酒...燭光搖動...氣氛著實美妙...


雖然他試圖在過程中將手搭在我的手背上時...我巧妙的抽離了...


而且我老早就想去看的展覽他不僅主動約我前往...


過程中表現的比我更津津有味...


雖然走著走著他試圖想將手搭在我的肩上時...我使出尿盾法了...


我向朋友聊起這個內在如此富豐的對象時...心裡著實驕傲...


雖然朋友看見他的外型...偷偷問我一句...『那...你們上床了嗎??』


我顧左右而言他了...


_


我的心不斷的對我說著...


他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對象...


但我的身體卻直覺的閃躲著他...


終於到了無法再閃避...


第一次見真章的那晚...


二人脫了衣服坦承相見...


我很勉強的過了這一關...


隔天...他說...『咱們是情侶了吧!!』


我......無...法...回...答...


_



對愛情而言心靈跟肉體哪個重要??


我想沒有標準答案...


有時候我們會受到心的吸引...


不過...身體卻是誠實的...


愛情啊...這個崇高又又低俗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