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圈圈-那些值得被愛的...

 




鈴聲大作...


我下意識的伸過手去按掉鬧鐘...


隔著眼皮感受到了陽光...


天亮了...該起床了...


在睜開眼睛之前...


身體伸了懶腰順勢向身旁床鋪的另一邊探索過去...


_


空空如也!!


_


怎麼會!!


我嚇到突然清醒整個人咻的坐了起來...


這張King Size的雙人床隔壁位置...


應該是要躺著一個名為男朋友的人才是啊!!


甩了甩頭稍稍回過神後終於想了起來...


是的...昨晚睡前大吵了一架...


你氣頭上...開了門...轉身就走.....


現在...應該正睡在某個酒肉朋友家裡吧!!!


_


我不能否認...


跟這男朋友交往時間一長...


隨著熱情漸漸消退...


就越來越容易吵架...
_


 


發呆了一會...


我決定起來打掃房間好轉移心情...


一邊進行收拾散落的物品擺放回原處的動作...


我打開櫃子...


眼睛撇到一只鞋盒...


是個拿來裝具有紀念意義東西的盒子


一時覺得好奇將它打開...


擺在最上頭的是一封信...


_


原來...


二年多前我們剛交往的時候...


你還肉麻的寫過情書給我呢!!


上頭寫著...


你最喜歡約會時第一眼看到我的樣子...


是我用心打扮過後的可愛...


看到這裡我心裡一甜順便抓了抓頭...


這一抓又回到現實...


現在不要說可愛了...


你最常看到我的是這副蓬頭垢面的樣子...


_


 


接著我再往盒子裡翻了翻...


是一張照片...我們的合照...


我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慶祝你的生日...


一起入鏡的是生日蛋糕以及我親手做來送你的禮物...


背後我署名著..."你最貼心的另一半"...


看到這行字我有點臉紅...


原來情人在熱戀時...


是沒有臉皮這種東西的...


不過...


昨晚我們吵架的原因卻是...


卻只是因為你漏掉了我列的購物清單上的洗衣粉...


這種無聊的小事引發了口角最後大吵一架...


你說我越來越不貼心...


取而代之的是無理的高標準要求...


_


 


算了...


我不想再向下翻了...


回憶這種東西...


放映出來的美好只對照出了現狀的不順利...


_


但...現狀的不堪是如何造成的呢??


剛交往時...你隨口就可以說出我十來個優點...


這些似乎也是你愛上我的原因...


我因為這些部份值得被愛...


值得獲得一段感情...


但...漸漸的...在這段感情裡...


我那些值得被愛的部份...


是否已經一一的隨著時間溜走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