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MAY-星星的願望

本文引用自may01liu - 【隨筆心語】‧星星的願望


 


28℃插畫_撐傘改變,需要那麼一點勇氣…
追尋一種捉不住的感覺,有時連自己都不確定方向,迷惘。


站在原地,回首來時路…
曾經擁有的那份執著感覺依然,只是時間久了,堆積在心裡的塵埃開始隨風飄揚…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嗎?


躲在角落的我似乎不想長大,
在魔法的世界裡可以自由穿梭時間的走廊,開著窗,光著腳丫,為自己唱一首星星的願望。


這樣的天氣,總讓我胡思亂想…


人去樓空時,還剩下些什麼?
記憶還是回憶?留不住的溫度慢慢回到最初的原點…


是誰,留下了片刻的祝福
在被遺忘的角落保留了空白的足跡
是誰,深深的嘆息
吹動了白紗,隨著微風輕輕的座落在窗外的石梯?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在多年以前
約好再見


 



用微笑面對平凡的每一天
28℃的天空,剛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