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90324DIY[桂冠營養輕食-99大卡創意料理PART1-黃金魚蝦麵]/婷子


 


就愛DIY的婷子....今天不做手工卡片或蝶谷巴特了,但是大家不要失望哦!
為了配合[愛吃達人]的封號,今天我們就來試試營養輕食創意料理,自己做自己吃吧!!

從小只要吃火鍋,一定指名買[桂冠],舉凡蝦餃、、燕餃、蛋餃等..尤其絕不能漏掉魚餃.

[桂冠]創立於1970年,這個名字比我年齡還大耶!老字號的品牌陪著我一路成長至今.

現在推出[輕鬆生活],希望讓大家可以輕鬆做料理,並且營養滿分.
重點是還主打每道只有99大卡,在享受美食之餘還能兼顧瘦身,怎能不試試呢!!

現在我要跟其它部落客一起挑戰創意料理,希望能夠入選前10名

如果大家覺得還不錯的,記得幫我留個言打個氣哦!感恩吶!!

1.這五樣桂冠產品(鮮蝦雲吞、雲吞、蝦球、黃金魚蛋、魚卵卷)就是我這次要挑戰的主要食材.
桂冠營養輕食食材.JPG

2.今天婷子要做[黃金魚蝦麵]
090324DIY桂冠輕食-黃金魚蝦麵1.jpg
一、材料:
桂冠黃金魚蛋
桂冠魚卵卷
新鮮剝殼蝦仁(嫌麻煩的,可改用桂冠蝦球)
青菜、豆芽
油麵
蛋花、筍絲、青葱

二、調味料:地瓜粉、太白粉、轟答西(日文打不出來><)、沙茶醬、醬油、香油等.

三、作法:
A.分別川燙-青菜、筍絲、豆芽、黃金魚蛋、魚卵卷、油麵後撈出備用.
B.另外將己去殼蝦仁裹粉(可保存大小和彈性口感),加入調味料,勾芡做出湯頭.
C.最後盛放:先放入油麵墊底,加入適量湯頭、蝦仁、青菜、黃金魚蛋、魚卵卷、葱花完成.

3.登登~~~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桂冠營養輕食-99大卡創意料理PART1-黃金魚蝦麵]有像樣吧!!
090324DIY桂冠輕食-黃金魚蝦麵2.JPG

4.麵麵在下面,撈出來給大家瞧瞧,有沒有很可口啊!!
090324DIY桂冠輕食-黃金魚蝦麵3.JPG

5.第一次把我娘爆光....
右邊那張是偷拍,把她嚇到,還說不要PO啦!!我頭都沒有梳整不整齊啊?衣服有沒有拉好?
OS:我才不管你咧!!哈!!然後我跟她說有啦!!都很好啦!!叫她不要緊張,就拍下左邊自己的照片了.
連我娘都說好吃哦!!
090324DIY桂冠輕食-黃金魚蝦麵4.jpg


6.即日起到4/30止,只要購買輕食素材,剪下包裝袋條碼還可以抽wii+wiifit唷!!真是一舉數得.
桂冠營養輕食.jpg


其它相關產品訊息可至http://event.laurel.com.tw/light99/?id=3

瞧輕鬆簡單又營養,大家一起來試試哦!!

下一次我要做什麼美食出來咧......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