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那一年,風花雪月1.前言

我很容易對某件事上癮,而且只要沒有意外,那個癮可以很久很久..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我想大家也都知道.

我東西是少吃了,地方也少跑了,但...字就打多了.

打著打著....就想把一些陳封的回憶打出來.

這種揭露的感覺其實很恐怖.

所以換個方式說....有些真有些假...就安全點了吧!!

------------------------------------------

因為經歷一場手術,歷經生死,承受疼痛,所以突然開始自問...什麼痛最痛?

曾經以為[經痛]最痛.
因為我曾經在床上打滾、冒冷汗、臉色發白的昏死.
也曾經止痛藥吃到太多才壓的住而發現不行,於是從此不吃而忍痛.

後來聽說[生孩子]更痛.--->這個還沒試過不知道.

後來覺得[開刀手術後麻藥退掉的痛]才叫要死人的痛.

但其實仔細想想[心痛]的痛最痛.

而在心痛的等級中...

不管是親友的生離死別,吵到要殺人,全部都沒有[失戀]來的痛.

失戀那種椎心之痛,說真的..沒痛過還真不知道,心臟會自己扭滾,去看醫生也看不出所以然的.

那種突然間全世界離我而去,只剩自己一人被丟下的感覺真痛.

於是我開始回想......

我是從什麼時侯開始懂得[喜歡]?

這可要追溯到.........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