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90324DIY[TO:靜湘生日祝賀回禮]/婷子

090324靜湘09生日回禮.JPG


 




認識靜湘是因為小草莓而連過去了,靜湘這藝名(在格子大家都有藝名咩!!)取得好.



怎麼說呢!她給我的感覺總是靜靜的在一旁觀察,然後靜靜的給你一份溫暖,總是悄悄的來去.怎麼講的好像阿飄啊!呵~



但那些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啦!!



去她的格子裡你真的會懷疑這是同一個人嗎?



很爆笑的文字,很豐富的插圖和版型,嚴重懷疑她有雙人格耶!



090323收到[靜湘生日祝賀]友情好禮,是我很愛的咖啡系列作品.



這張咖啡卡片,原本是本月的交換卡,但當她知道婷子生日,又知道婷子也愛咖啡,所以就多做一張給我,在沒有預警下寄來.阿咧~~就甘心耶!!



當時沒有買下那顆美美的大章,這回有個卡片收著也算一了宿願了!!



回卡二話不說當然也是咖啡回敬啦!!



可怎麼做...都很簡單,這讓我PO不出來了><



後來想想...什麼心情做什麼東西,不用太刻意改變什麼,而且先前給REBECCA的紫色小卡雖然簡單,但好像也蠻受喜歡的,於是決定小小改良後PO出.



上面那二張雖然簡單,但卻是我很愛的感覺,可是太簡單了,不好意思送出去.



下面右邊那張我取名為[許願咖啡館].



希望靜湘在享用咖啡的同時,也可以許下一個小小的心願,並且成真^^



吊牌部份全都用畫的,希望看的人有看懂!!



至於那個COFFEE字樣有沒有很眼熟啊?嘿啦!!剪下來的!!



送給靜湘,謝謝你的貼心哦^^





PS:左下那張是耰耰給的用完的折價卷,沒想到剩餘部份跟ATC大小一樣耶!!留存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