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喜得-低脂爆漿奶油餐包/婷子試吃報告

唉呀呀...我頽廢好久了....堆了一堆的美食都沒有跟大家分享,真是太對不起美食和饕客們了.

懶人病上身,殊不知因為PO一篇文章...婷子都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選照片、截大小、調解析度、查店家相關資訊),於是拖了這麼久....不多說,來瞧瞧今天的美食特報吧!!

爆漿餐包...我先前已經吃過一次[高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婷子試吃報告].

當時第一次吃到這麼令人驚豔的餐包後,便久久不能忘懷,而且總覺得它爆的不夠.

於是再次挑戰這家爆漿餐包,這次真的把我爆的亂七八糟了!!太正點了!!

而且該店連續獲得團購美食第一名,當然要讓大家品香一下囉!!



店名:喜得-低脂爆漿奶油餐包


地址:高雄市面交地點:漢神巨蛋旁三民家商大門口、桃園市面交地點:經國路與大興西路口的肯德基門口

電話:0922-493-521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eddydoll/

1.這家的包裝較簡單,瘦長的透明袋子讓你一覽無遺,上面簡單貼上一張貼紙.一包十個售價NT$50元.
喜得-爆漿餐包.JPG

2.看起來普通的餐包,經過微波爐小小的20秒加熱後,裡面的奶油開始融化,當麵包有縫細時,便如此流出來了.
瞧我的餐盤和右邊那塊麵包,奶油正向我招手快吃、快吃哦!!
喜得-爆漿餐包1.JPG

如果你幸運的吃到左邊這個看似什麼都沒有的餐包,那我要恭喜你了.

因為當你一口咬下去時,你還不會察覺什麼,因為那是麵包的外圍.

等你再深入一點咬到第二口時,救人啊!!黃色的奶油呈放射狀狂噴了.

然後你就會燙到,並且狂吸你手上那一道奶油.

這個景象呢!!不管我媽吃幾次都不得不這麼做.看的我是哈哈大笑.

可見它爆漿的呈度了吧!!

重點是買回來放時千萬別擠壓到,以免有縫細,讓麵包在加熱時,奶油流出.

如果你用小型烤箱烤一下(我都轉到正中央),上下就會有點焦焦脆脆的,更是正點的品味方式哦!

加熱重點在於...中間一定要熱透,這樣中間的奶油才能徹底融化,你才能被奶油噴到啦!!

那時吃到熱呼呼的奶油時,被燙到都甘願啦!!吃過的都說贊哦!!

推吃指數:+0.5

PS:千萬不要避免燙到而用手剝開一半哦!!這樣只是讓奶油狂流,你只會吃到很普通的餐包,一點意思也沒有!
吃東西也有吃東西的學問哦!!一樣的東西,注意小細節,你就能嚐到不同的好吃滋味!!^^


5 則留言:

  1. 嘖嘖...一團團的卡路里在招手...
    星期三再來拿可好,我有其他的東西要順便給你,等星期三可好?!或者我寄給妳囉...

    版主回覆:(03/19/2009 04:27:24 PM)


    哈!!愈是有卡路里的東西我愈愛耶!!!啦~~啦~~~啦!!
    星期三也好,因為明天好像90%下大雨,真傷腦筋,信都不能去寄了><
    我那個該來還沒來真煩,肚子一直脹,胸部也痛痛的!!
    不知何時去看婦科好,真傷腦筋!!><
    你回家了嗎?早點休息,這二天轉涼,不要又穿那麼少了,縱使不會冷,但穿暖一點鼻子才不會爛掉.

    回覆刪除
  2. 有阿,十一點半的時候到家,剛洗完澡,累的要死,但是家裡還是很多東西要弄...印章沒刻完,卡片沒做完連布盒都貼一半而已...但是腦袋空空,覺得很累,卻還睡不著!
    對阿,感覺明天會下大雨!!
    我那天幫你問過中醫哩,他說可以看耶~要不要考慮一下!?

    版主回覆:(03/23/2009 04:50:15 PM)


    哇塞....工作時間超過12H怎麼受的了啊><
    先放著去睡吧!!你是累過頭了,天氣溫差大,你的身體也是紙糊的,還是早早睡吧!!睡不著躺著也好!!
    沒做完就擱著筅吧!!呵~~~
    中醫哦!!週三下雨哩><而且可能來沒我也不知!我先看西醫怎麼說再決定好了^^
    畢竟我真不愛吃中藥啊!!!

    回覆刪除
  3. 其實也就只有那天穿的少,想說不冷,結果~>"<

    版主回覆:(03/23/2009 05:48:01 PM)


    結果...你再嘴硬咩!!反正...春天後母心,放一件外套在公司或是機車裡以備不時之需囉!!
    你平常都穿太少哩!!鼻子才會爛!!真的!!我以前也是爛鼻一個,後來都穿超暖,雖然搞到自己很怕冷,但至少鼻子好多了!!

    回覆刪除
  4. 公司有外套阿,公司的外套是長年必備的....
    十二小時還好啦,只是今天的進度沒有趕上...明天要更拼才行~"~
    中醫我是星期六才要去看啦,坦白說我也是不吃中藥的,但是我不想一輩子吃藥,更不想一輩子生病,中醫是說妳的問題可以解決,只是要多久,我就沒問了,你自己想想看,不勉強^^

    好了,貼完照片發完文,我要睡了!晚安~

    版主回覆:(03/23/2009 05:49:27 PM)


    嗯!!你快點去睡吧!!明天還要拼命呢!!
    可以解決...我懷疑耶!!真的!!
    那週六看看吧^^TKS!!
    88~

    回覆刪除
  5. 哈哈~~看你形容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在高雄捏~~~有空去買>"<
    我只吃過良美的爆漿餐包
    在網路上也很有名的說:D

    版主回覆:(03/23/2009 06:08:58 PM)


    我只吃過二家....我想應該都不錯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