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90329DIY[參加Helen格主挑戰9Bird Bird Bird-串連活動]/婷子

090329小鳥串連.JPG

衣服有分當季、過季,流行性的問題,玩了彩印之後才發現,印章也有流行性,仔細想想這真是奢侈的興趣啊!!

這二天年流行小鳥,所以Helen格主挑戰9特地以鳥兒Bird當主角,要大家串連ATC.

本以為自己的鳥兒沒幾隻,生不出什麼,沒想到,幾隻小傢伙也把整個版面佔的差不多了!!

印章:用了美日、HERO、OBP大會串

指定配件:緞帶
至少二層:鳥兒有剪二層利用泡棉做成立體貼上.



小二時曾經被鳥嚇到,對!!別懷疑,是嚇到,導致我對所有"動物"都很害怕.
那時男生都很調皮,自己做木筷手槍或BB彈,有的射鳥、狗、人.....當然被念過後就沒再發生了.
有天一個男生神神秘秘的跑來問我有沒有近看過鳥?想不想看?我說好啊!!
結果....他雙手一攤,一隻奄奄一息的麻雀在他手上,大約20公分的近距離,真的嚇到我了.

著它短促的呼吸,有人說它生出來沒多久,從電線桿上掉下來,麻雀是族群動物,不會理那些活不下去的同伴,又說麻雀只要被人類摸過,族群和鳥媽媽都不會要它
們了,所以它快死了,它透明的身軀正在喘息著,臭男生要我摸摸看,說溫溫的,二話不說把我的手捉去要摸鳥,我哭喊著不要....結論當然是是被笑一
番.....
沒多久...鳥兒真的死了.><
我們在地上挖洞,把它埋起來.
第一次知道生存法則,第一次歷經生命的無奈,從此不敢摸動物......最後一次被男生75和笑話.
這小小事件在我幼小的心靈,深深的傷了我呢!!到現在都還清楚可見.

------------------------------------------------------------

挑戰內容


 


1. 主題:任選小鳥印章圖案,以ATC形式完成。若和小鳥曾有特殊經驗請一併分享。


2. 作品尺寸:2.5 x 3.5英吋 (6.25 x8.75 公分)。至少兩層卡紙,並加上至少一種裝飾配件(例如緞帶、銅扣、兩腳釘、紙花、自黏方格網等等)。


3. 技法:不拘


4. 期限: 2009415 午夜12時前完成串聯。


5. 請”引用”本文完成串聯。


6. 獎品:Helen準備五份銅扣(每份100顆,不挑色),以抽籤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