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圈圈-"談"戀愛


二個人交往都這麼久了...


有些話不用說出口...


對方也應該是能了解的吧!!!


_


我跟可樂果以手牽手的情侶姿勢走著走著...


步出百貨公司門口時...


猛一抬頭一下子看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因為這一個巧遇的小驚嚇...


我下意識的放開了可樂果的手....


_


後來跟朋友開心的聊了幾分鐘...


都說了再見後...


回過頭來...


才發現根本忘了要介紹可樂果...


『沒事吧!!』...我心裡有點心虛的嘀咕著...


反正下次會再遇到這個朋友應該也是幾百年過去了...



_


 


 


隔天...


『你是不是不想讓以前的朋友知道你死會了啊??』


這是我們共同的朋友A子在MSN上發問的...


_


『你是不是覺得可樂果長的不好看...羞於在朋友面前承認你們在交往啊??』


這是同事B先生趁我們在路邊抽煙時問的...


_


『你是不是心裡其實偷偷暗戀那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啊...』


這是我姐在電話的結尾裡順便問的.....


_


原來這麼小的一件事.....


就讓可樂果心裡長滿了疙瘩......


得要到處找人聊天傾訴...


_


晚上...睡前時刻...


『昨天放開手...是因為...其實我只是有點不好意思而已...』我在可樂果的耳邊低聲說著...


一切就沒事了...


二個人雖然都交往這麼久了...


但不要忘了...


語言和文字一直都是經營愛情最棒的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