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90105DIY[賀卡TO:小乖乖]/婷子



昨天一口氣做了6張3"迷你卡,難得有小乖乖她尬意的...趕緊拿來加點工變大卡..準備送給她!

話說小乖乖...其實半年前就知道她了,當時她叫欣小蒂...但那時她PO文不勤快..加上標題都是日記,所以少有往來.

12月初..突然收到她的X'MAX名信片時...有點驚訝....但一時之間不知做什麼回她好...可一直惦記這件事.

直到最近...突然的留言...拜訪...居然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吶!!

難得是手作的同好...又愛用文字抒發....更難得的是...我們明白彼此想表達的..甚至是欣賞那文字的傳達.

就這樣...她家也變成我每日必造訪之一了....

她有很多篇短篇...但我不要急著一口氣看完...我要每日一篇...慢慢消化,並且與她分享我的心得!!

當然她的1001問我也覺得好贊,有時看了會微笑贊同,想著~啊~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疑問,會做這種事吶!!

於是聽到她說喜歡那張小MOUSE...就改良此張送她囉!!

我覺得她喜歡簡單的東西...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又弄花了....希望她還滿意這張囉!!

祝福你...新年快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