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90107DIY[09/01構圖交換卡]/婷子



[09/01構圖卡片]交換卡
交換組員:婷子雅ㄇ一v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天啊!!我終於了解單單為什麼怕PO出來不行的感覺了..

連我也拖到今天想說試PO問問大家行不行再來量產了.-->因為真的太簡單了,怕被K.怕對不起用心又厚工的大家.

看了小草莓和單單的成品後...我又陷入什麼都不對的情境中了.-->果然不能看到大家的作品,趁著還沒看到更多前,先做先PO吧!!

這次的構圖並不難,但要如何讓那個圓合理化並且融入在裡面...我可是作廢了三次才有這篇的成品出現.
而且原本的印章...果然都大翻盤><.

1.經過幾翻修改最終版.


2.生出2款四張....無法決定詢問版.


3.這綠色版的樹是原本設定好的.配上旁邊的葉子...配合樹上的落葉...而花朵銅扣,則是配合樹上飄落的花.
簡單配上字樣.分為上色..不上色版.


4.怕上面那個太簡單,又生了粉色生壓花版...
都是花....所以銅扣有花、那個圓的位置..用上搭配的花朵貼紙和字樣..
分有字章(底紙有紋路)沒字章(平面底紙)版....本來也考慮底部要不要用藍色氣泡呢!!
現在看到真想吐的難看!!


5.聽完REBECCA建議後改良版...有順囉!!


6.接著又聽完VICNY+VICKY如+耰耰+REBECCA的建議後加上新想法之再改版...
圓的部份因為顏色太接近實在不明顯..但試過其它頻色,一樣會蓋掉貼紙的顏色也不行.
所幸整個拿掉換上貓頭鷹(如下二款)就順眼多了.
PS:右下同色系的圓形黃色貓頭鷹也有搭,但..太制式化了,少了點自然.


而且這樣就不是我原來的落葉構思了,於是.....想到了!!

7.最後的敲定版...一樣有黃色的楓葉....代表著落葉正好也是配好那個圓的圖...加上貓頭鷹...不過它有二個位置,一個是在楓葉上(如左圖)....補那空位的不足.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右圖....貓頭鷹站在樹下...有落寞感....


經過幾翻陣痛....改良....終於...完工了!!YA!!
感謝大家的協助哦^^

PS:最終用了右邊那個不上色版(省事),如果有人想拿到上色版再跟我說..我再加囉!!

後記:雄雄想起來..啊!!指定材料是什麼??有沒有放進去啊??!!看了規則...好險...我有用到銅扣哦!!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 10張 並於12/25日前,內附30元的回郵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5日,遇假日提前)--->寄來時可不用掛號!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隨意發揮,記住~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哦!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但也不要偏離構圖。


B.指定材料(不定)由出題者決定--->本次指定材料為[緞帶、兩腳釘、銅釦、水鑽......任一個]。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jKcV62eFRho91BmDpf1Bw--/article?mid=324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