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朵朵小語-聽海

有一種心理治療的方式,就是到海邊去傾聽海浪的聲音。


周而復始的浪濤聲,從亙古以來到永恆以後,始終如一。聆聽海浪,令你慢慢感到安心,也感到無可言喻的放鬆和平靜。


周而復始的浪濤聲,彷彿是一種宣示,告訴你在這個變動的世界裡,還是有一些不變的什麼,還是有某種存在可以讓人放心依靠。


所以,親愛的,常常到海邊走走吧。


聆聽海浪,讓連綿的濤聲撫平你心中翻騰的浪花。


聆聽海浪,讓滾滾的波浪沖刷那些令你不安的沙礫。


聆聽海浪,也聆聽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



2 則留言:

  1. 這個我最愛了!!
    我愛海!!!
    看過最美的晨曦也是在宜蘭的海邊喔~~~
    海的節奏, 很涼涼的海風, 對我來說是真的有療癒功效的...

    回覆刪除
  2. ~Aileen葉小伶~2009/1/10 晚上8:28

    說的真好~~愛海的我常ㄧ個人對海說心事....那裡有我的哭和笑......哭過笑過後心中才覺得踏實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