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90117DIY[貝登堡+SU+美日-春]/婷子

這次是耰耰敗家哦!不是我!可是她真好心...把剛敗的貝家印章,全拿來給我蓋圖卡耶!
而且她看不下去我的失敗率和緩慢的行動,還幫我蓋了一半,話說...居然用掉我50張柔美紙.夭壽多耶!
1.隔天..豔陽高照的好心情,馬上就做出下面一大二小的卡囉!!


2.先拿出我最不善長的那組SU-All the Best花草章來蓋底,接著拿出貝家這二張超像SU的章加以組合,中間再用了美日的水晶字章,果然素雅對我來說有點難度耶!


3.接下來拿出這顆只送不賣的牛年章,超卡娃伊的啦!!耰耰也做出紅包袋了哦!!
我破病晚PO做了一張7.5*7.5CM的迷你卡+OBP的貓頭鷹掩式沒蓋好的角落,一點也不浪費吧!!


4.最後直接拿出這顆看起來好慈祥的太陽公公,直接做成7*7CM的迷你卡,我要把它送給芳子,因為..一看到它就覺得好像芳子說!!


這就是初步的貝家圖卡啦!!怎麼有好多家章的影子的感覺咧?
謝謝耰耰的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