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90115DIY[My Favorite Things-Hot Stuff]/婷子

我最近應該天天都會有新風格、新作品出現吧!!

昨天有人笑說我做了一大"三小"不好聽,所以我今天做了一大"四小"總可以了吧!!

用了左下角那小小的、少少的,我的新朋友My Favorite Things-Hot Stuff,做了如下圖的五張小卡.

1.沒錯,就是我最愛的下午茶時光啦!!有沒有跟我平常的FU很不一樣啊!!^^


2.首先當然就要做Tea Time囉!!有別以往的搭配方式,總把字章放在右上角,這次在左下角上來一點的地方,而主體的杯子、茶包也不置中的偏右一點,讓三顆章都是主角又互相搭配!!簡單帶出卡片的意境.


3.瞧那優雅的女士,我在用透明壓克力時要壓到"那"時還會覺得歹勢咧!!
OL手中熱騰騰的咖啡,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感謝啦!!


4.做3吋小卡有收集的麻煩,這會來做張ATC吧!!OL的好朋友....是人?還是咖啡呢?


5.可愛的造型杯...和咖啡豆堆成的小卡....


6.漂亮的瓷杯配上茶包...好個悠閒午后...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My Favorite Things-Hot Stuff
如果沒有它,我就做不出如此有味道的小卡囉!好想拿來當杯墊喝咖啡哦!!^^好像有點浪費了!

不曉得大家覺得我的新風格如何!!??

後記:快打完時居然停電...正想放棄上床了...又來電了,本著今日事今日畢的習慣,繼續PO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