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90128DIY[09/02迷你卡交換-小朋友]/婷子

[09/02迷你卡片]交換卡

交換組員:婷子、小草莓、Penny、Rebecca、耰耰、小乖乖(會外換)

這個月輪到小草莓出題,話說她還沒出題之前,我就猜到題目了,果不其然,小朋友題目出來了啦!
不是我不愛小朋友,實在是都一樣可愛不會選,所以我一直沒有小朋友章,幸好.....我的朋友(大家都不認識)借我BABY章(應該也符合小朋友吧!)
於是就利用這四顆章做一下變化吧!!試了二回,擺了幾天..終於有個順眼的了.



1.這次用的是7.8年前朋友買的貝家的BABY章.



 




2.做出了如下的五張迷你卡.



 


3.不善長蓋背景章的我,這次也嚐試的用了字章蓋了將近一半,一堆死孩子...啊~不是,是好可愛的小朋友在旁邊嘻戲啦!!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搖搖....
OH!我最不善長的小朋友系列.....希望交換的同學還能接受啦!!

----------------------------------------------------------------------------------------------------------------
迷你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由迷你班同學輪留出題,每人製作4張(可重覆或皆不同) 並於2/20日前,內附30元掛號或5元平信的回郵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延後)--->請以平信寄出即可,寄回平信亦可,但不見不能叫我生哦!

2.卡片主題:

依照每次公佈的題目自行創作,由出題者決定--->

EX:不能超過三個章、只能單一黑色蓋印、一定要上色...

或依系列之分:比如食物、水果、動物、花草、復古、小朋友、卡通等系列。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7.5*7.5cm)約3*3吋]大小,單面不用對摺。

5.交換組員如下:婷子、小草莓、Penny、Rebecca、耰耰.

6.下次出題小老師PENNY請準備。

7.為什麼叫迷你卡片交換?

因為卡片迷你,參加人員也迷你...顧及新加入、忙碌者而設的迷你交換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jKcV62eFRho91BmDpf1Bw--/article?mid=339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