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圈圈-誰說的教戰守則??


真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壞心人...


那麼在幾乎要遇上一段愛情時...


就不用在脫掉衣服的前一刻...


還反問對方『你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隔天不死心又抓著朋友問『我真的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嗎???』


然後不管得到了什麼答案...


想著...想著...


就成了『一定是因為我太隨便了...』


_


嗯!!沒錯!!!


這肯定是這回合愛情上不了手的原因吧!!!


_


不過...不只這一回...


從來沒有一次...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能夠依著自己的本性好好的做自己...


_


到底是誰說了那麼多愛情的鬼道理...


搞的我總是無所適從手足無措...


而拿著這張愛情的藏寶圖這麼折騰來折騰去...


卻也沒嚐過幾回愛情的甜頭...


_


既然愛情這麼會作弄人...


正反左右皆苦...


那麼...我想先跟自己約定好...


也許下一次...


下一次愛情來敲門的時候...



我可以試試先從做好自己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